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手机下载"劫匪彩铃"吓得父母险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13 石家庄日报

  “你女儿在我手上,赶紧拿些钱过来赎她”“劫匪彩铃”吓得父母险报警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你女儿在我手上,赶紧拿些钱过来赎她”。近日,保定的李女士在打通女儿手机后,听到一陌生男子这样“威胁”。就在夫妻俩紧张商量着要报警时,女儿却把电话打了回来,原来“绑架事件”竟是女儿手机新下载的一段彩铃。

  家住保定市大慈阁社区的李女士说,几天前她给上学的女儿打电话,手机拨通后,突然听筒里传来一名陌生男子“敲诈”的声音。李女士吓得手一哆嗦,把电话给挂上了,随后赶紧向一旁的丈夫说了此事。爱人觉得可能是打错了,于是两人用电话免提功能再次拨通了女儿的手机,果然又传出那个男子恐吓的声音。

  女儿被歹徒绑架了!正当夫妻俩商量着是筹钱还是报警时,家里的电话突然响起来,来电显示是女儿的手机号。夫妻俩都怕是劫匪打来的勒索电话,面面相觑谁也不敢贸然去接。几分钟过后,电话铃又响了起来,李女士狠下心一把抓起电话:“你到底是谁?”可这次电话里传来的却是女儿抱怨这么半天不接电话的声音,夫妻俩一听都有些晕头转向:女儿这不是好好的吗?仔细一问女儿,才知道那个“陌生男子”的声音是女儿图好奇刚刚下载的手机彩铃。李女士当时就火冒三丈:“赶紧给我换了。”

  记者了解到,这类“恐怖彩铃”尤其受到张扬个性的年轻人的欢迎,不少网站都提供下载,没有心理准备的还真被吓一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