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儿媳在美穿皮草 绿营民代看不下去直言“痛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01 中国台湾网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媳妇黄睿靓在纽约穿皮草大衣经媒体报导后,连民进党内人士都看不下去了。民进党籍“立委”管碧玲昨天表示,“第一家庭成
员”应该代言公共价值,以黄睿靓的身份及年纪,实在不宜穿皮草。

  管碧玲说,“第一家庭”有社会责任,应该代言公共价值,在美国,公众人物甚至不敢穿皮草;尤其现在很多民进党“立委”在第一线打仗,看到“第一家庭”成员这些行为,真的会感到气馁,也觉得痛心。

  对于黄睿靓究竟在美国还是台湾地区生产,管碧玲表示,在何处生产原本是民众的基本权利,不必过于矫情,“但台湾情况特殊,黄睿靓还是应该早点回台湾待产”!“第一家庭”必须给予民众足够的信心!

  对于民进党中评会流会,使得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等人党纪处分案被迫延期处理,管碧玲也认为不宜。她表示,社会正在看民进党的改革与反省,民进党倾全力去做都来不及了,不应该再横生枝节。

  “立委”黄伟哲也认为,父母疼爱子女无可厚非,但正值民进党多事之秋,陈致中夫妇应该多替陈水扁及民进党着想,尽量谨言慎行;而陈水扁既然说过不会当“美国人的阿公”,也请黄睿靓顾全大局,赶快回台湾生产。(雨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