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煮”出一道面 京沈高速不“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7 法制晚报

  大火“煮”出一道面 京沈高速不“方便”

  满载5吨方便面的大挂车起火 道路昨日因此被短时封闭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日,一辆满载着5吨方便面的20多米长的大挂车在京沈高速上突然起火,高速路因此短暂封闭。因火势太大,消防员只好把方便面从车内扒出
,摊到路上后再用水浇灭,一时间,高速路上“煮”起了面条。

  昨日13时,记者在位于京沈高速兴城市沙后所出口不远处的现场看到,一辆大挂车笼罩在浓烟中,车厢几个开口处不断地向外喷着火焰,消防员正向车厢里喷水。

  在火焰暂灭的空隙,几名消防员用铁钩子将车内着火的东西向车下扒,走近一看,全是方便面。由于火势太大,消防员只好在水枪的掩护下,拿着铁锹、钩子冲入车厢,将方便面扒到车下,其他人再上前将方便面上的火浇灭,地上摊满了“煮”熟的面条。

  消防员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高速路立即被全线封闭。在火势被控制后,进京方向开通,随后,沈阳方向也开放了一条车道。

  大挂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从绥中拉了5吨多方便面,上午11时行驶到这里后,从倒车镜里发现后面冒了烟,就急忙停车扑火,不想火势越来越大,所以就赶紧将车头卸下来开走,避免更大的损失。

  昨日下午5时,燃烧了整整6小时的大火终于被全部扑灭。(胡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