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虐待保姆5年 雇主判了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8 法制晚报

  

虐待保姆5年雇主判了15年

  女雇主魏娟

  

虐待保姆5年雇主判了15年

  小保姆蔡敏敏

  虐待保姆5年 雇主判了15年

  河南女孩敏敏脸部四级伤残 左肱骨十级伤残

  本报讯 据《深圳商报》报道,备受关注的珠海虐待保姆案昨日在珠海市中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雇主魏娟因连续5年对保姆蔡敏敏实施伤害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5年前,河南女孩敏敏来到珠海单身女士魏娟家做保姆。今年1月初,敏敏被解救出来时,眼睛、鼻子肿大,牙齿掉光,其中,脸部因大面积疤痕被定为四级伤残,左肱骨骨折为十级伤残……

  据敏敏称,魏娟每次殴打她之后,都会给她擦些药,并告诉她,敏敏的行为是不对的,殴打则是为了敏敏好。魏娟还威胁她,自己认识许多厉害人物,如果她敢报警或求救就杀光她全家。

  1月11日,此案爆出后,警方刑拘了魏娟,1月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逮捕。

  魏娟称,敏敏所受伤害是交通事故造成的,但法医鉴定结论以及交警的证词均证实并无此事。此外,在魏娟家中提取到的可疑斑迹检出人血,且与蔡敏敏基因相同。

  魏娟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听完判决,魏娟显得非常激动:“我是冤枉的,我要上诉……”(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