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试训查尔顿获认可郑智今冬登陆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3:10 生活报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3日,神秘抵达英国的中国球员郑智进行了此次抵达英国查尔顿俱乐部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在位于伦敦市郊的查尔顿训练基地,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查尔顿俱乐部一线队员进行了合练。种种迹象表明,郑智加盟英超的可能性正在被放大。

  郑智此次英伦之行非常低调,国内媒体对于郑智的行程知之甚少,伦敦时间22日的观光之后,郑智会在23日和24日两天随查尔顿俱乐部一起训练,然后于周末返回中国进行亚
运会的备战。

  查尔顿十分认可

  对于郑智,查尔顿教练里德表示,他已经看过郑智在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比赛录像,很满意郑智的能力。对于是否加盟,里德表示,这需要考查郑智在亚运会的表现以及多方面的因素,他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时将他引进。“我看了他的表现,知道他在中国国家队的出场纪录,我找不到原因来反驳,为什么他不能征战英超联赛。但是我需要通过考查来确认这一点”。

  鲁能要价150万欧元

  对于郑智在英国的进展,鲁能上下三缄其口,表示并不知情。不过23日,作为俱乐部掌门人的康梦君再次亮出了鲁能对郑智留洋的态度:首先,在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效力;其次,保证郑智本人的利益;最后,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

  郑智加盟鲁能的转会费是1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00万欧元。据了解,鲁能给郑智开出的价位在150万欧元左右,但绝不会低于100万欧元。

  本报综合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