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迈出“娱乐”第一步黄健翔参演贺岁片 李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3:10 生活报
李彤

  黄健翔投身娱乐圈的速度也许比人们想得还要快。23日,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片场,黄健翔成了继葛存壮、丛姗、孔祥东之后的又一位黄金配角。出品方派格太合影视负责人对他的评价是:很有演员潜质。

  当天拍摄的是宁静饰演的潘文琳拉着徐峥饰演的徐朗来看房,恰好碰上了同样是前来看房的黄健翔。趁售楼小姐去取资料的工夫,作为黄健翔的超级粉丝,宁静当然不会放过
这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拉住黄健翔就聊个没完,把一同前来的徐峥完全晾在一边,好不尴尬。

  由于基本属于本色表演以及多年镜头前的主持经验,黄健翔很快从最初的不太自然转而进入了状态,几条下来,黄健翔是越演越带劲,跟宁静的对话惹得周围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都忍不住地乐。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真正进军影视圈时,黄健翔的回答非常冷静:“虽然我喜欢凑热闹,但我还算比较清醒。在表演这一块,我只是业余的,我还是会继续我的主持工作。”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