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番禺摩托恢复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仅限边远地区,城区仍将逐步禁摩

  本报讯记者曾颂、通讯员张志明报道:番禺区已停止3年的摩托车上牌业务有望在部分地区恢复,这是昨日番禺区区长骆蔚峰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的消息。骆蔚峰同时强调,番禺禁摩大势未改,城区仍将逐步限制摩托车行驶。

  “番禺地域广阔,摩托车是边远农村的重要生产工具,叫停上牌给农民兄弟带来不便。为此,我们多次向市政府提议恢复部分摩托车上牌业务,如今已经得到许可”。骆蔚峰称,区政府正在研究界定“松绑区域”,不久将有办法出台。但骆蔚峰强调,禁摩大势不会变,“松绑”仅限边远地区。对于城区一带“如市桥、大石、洛浦”,还要逐步限制摩托车行驶。

  对于明年1月1日广州市区禁摩,骆蔚峰表示,部分市区摩托车可能分流到番禺,带来一定交通压力,但短期内,区政府不会大面积禁摩。“番禺还不具备全面禁摩的条件,毕竟叫停上牌只有3年。我们可能会在部分区域试行,具体细则还在研究当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