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教授悬赏5万找失窃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内存重要材料,事关数名研究生毕业

  北京今天消息据今天《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中午,清华大学一名教授在学校内张贴了几十份寻物启事,重金悬赏失窃的材料,这些材料事关数名研究生毕业的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清华大学,在万人食堂广场附近,记者看到几张启事。一位学
生小徐将特意撕下来的启事给记者看。小徐表示,老师的东西被偷,而且事关师兄师姐的毕业问题,所以他也很为老师着急。

  记者看到,启事上称头天傍晚,这名教授的车停放时被人盗窃,偷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同时还有移动硬盘、各种证件等,更为重要的是,电脑里储存着老师和学生的科研成果,如果找不到,必将影响学生们的顺利毕业。为此,教授悬赏5万元,紧急寻求这些丢失的物品。

  记者随后联系到这名教授,对丢失的事情,他不想再对记者详细解释。他教的一名学生表示,他们的很多科研成果都储存在丢失的电脑里,导师的物品丢失后很着急,无奈之下才采取了张贴启事的行为。(周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