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称香港能够保持治安良好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5日表示,香港良好的治安环境对于吸引投资、聚集人才、拓展旅游及其他国际经济活动起到关键作用。他相信,凭着多年来建立的稳健基础及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同心合力,必定能够维持香港治安良好的优势。

  曾荫权在出席2006年扑灭罪行联席会议时致辞说,香港是全球公认的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整体犯罪率长期处于低水平。良好的治安环境不但使香港市民安居乐业,更大大巩固
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而且对于吸引投资、聚集人才、拓展旅游及其他国际经济活动起关键作用。

  他说,扑灭罪行工作要取得实效,有赖于很多因素,最重要的是社会群策群力。他还提到香港拥有专业干练的警察队伍和其他纪律部队;另外,市民的防范和消除犯罪的意识已大大增强。

  曾荫权表示,扑灭罪行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同时要社会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凭着多年来大家一同奠定的稳健基础,加上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我们必定能够维持香港治安良好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香港 治安”的相关新闻
香港将加强与内地的治安合作 (2005-01-25)
香港治安改善保持低罪率加强与内地治安合作 (2005-01-25)
放宽香港游影响治安?白景富:坚决打击犯罪分子 (2003-08-07)
香港一老翁不满与暗娼为邻治安变坏 泼漆报复 (2003-03-24)
香港去年罪案率保持低水平 整体治安维持平稳 (2003-01-16)
恶意堵车3小时 香港司机李某被治安拘留 (20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