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7国道河北定州段车祸致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保定11月25日电 (吕子豪 张辉) 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交警部门证实,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一0七国道定州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五人的夏利车为躲车与一辆大型货车迎面相撞,造成夏利车上五人当场死亡。

  据介绍,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一0七国道定州段唐河大桥北侧,当天上午十一时许,一辆行驶中的桑塔纳轿车与一辆穿越道路的电动自行车发生刮蹭,将电动自行车撞入路边沟内
。在躲闪电动车过程中,桑塔纳车紧急并入左侧道路,紧跟其后的定州牌照夏利车发现情况后,也跟着向左驶入逆行线,与另一辆定州牌照十轮大货车迎面相撞,造成夏利车司机和四名乘员当场死亡,大货车司机受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定州市交警部门启动紧急预案,迅速展开事故现场抢救和清理工作,使一0七国道很快恢复了畅通,没有造成大的交通堵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祸 死亡”的相关新闻
外科医生遇车祸 医院抢救不及时致其死亡(图) (2006-11-24)
广西北海高速发生车祸一家三口死亡 (2006-11-22)
重庆永川发生车祸11人死亡6人受伤(组图) (2006-11-21)
黑龙江双城发生车祸8名学生死亡9人重伤(组图) (2006-11-21)
黑龙江双城发生车祸8名学生死亡7人受伤 (2006-11-21)
秘鲁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17人死亡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