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柔之花 暴力之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5年12月3日,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手拉手参加反对家庭暴力的活动。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5年11月25日,一名妇女走过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幅呼吁停止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的海报。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6年2月11日,波利娜·路易(左)在海地太子港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波利娜被男友当街用石块攻击后受伤。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5年10月27日,一名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一家女性庇护所展示头部包扎起来的伤口。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4年12月2日,玛格丽特·哈桑的遗像被摆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的向针对妇女暴力宣战活动现场。国际民间组织“凯尔国际”驻伊负责人玛格丽特·哈桑在巴格达被恐怖分子绑架杀害。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6年6月16日,从昏迷中苏醒的玛塔躺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家医院里。两名男子企图在一辆行驶中的公共汽车上强奸玛塔,玛塔不得不跳车逃走。

阴柔之花暴力之伤(组图)

  这是2006年2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名男子手持写有“真正的男人决不伤害女人”的标语牌参加情人节庆祝活动,呼吁人们停止家庭暴力。

  淤青覆盖了她们清丽的妆容;伤痕侵蚀了她们光滑的肌肤;暴力的阴影正在吞噬她们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她们是阴柔之花,她们是暴力的无辜受害者,她们需要家庭和社会的理解、尊重和爱。

  (本版照片均由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