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新路南段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5日讯(记者 赵治国 通讯员 陈朝晖)备受关注的阳光新路改造工程终于取得重大进展,南段(建设路大桥至二环南路)明天起将进行封闭施工,而北段的汽配厂地块已经开始拆迁,阳光新路改造工程即将全线展开。

  今天,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因阳光新路道路改造工程的建设需要,阳光新路南段(建设路大桥至二环南路)明天起将实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至明年2月份。道路
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可绕行英雄山路和济微路。

  据介绍,阳光新路道路改造工程于去年开工,南段因受拆迁影响,施工进度缓慢。现在拆迁工作基本完成,进入集中施工期。因该段路基较差,需要进行换填处理,而且此段新建管线较多,必须采用全封闭式施工。

  同时,记者今天在阳光新路北段经十路路口看到,西侧的原济南汽配厂地块正在进行拆迁,并已进入尾声。据悉,该地块拆迁完成后,阳光新路北段(经十路至兴济河北岸)也将展开改造施工。

  据悉,阳光新路南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阳光新路改造工程北起经十路,南至二环南路,全长4.3公里,拆迁面积2.59万平方米。阳光新路道路红线规划为50米,其中快车道宽30米,两侧人行道、慢车道各10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