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行员猛吃海鲜提性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6 现代快报

  时值冬季,广州人大啖海鲜,可是由于摄入过量而就医者也在增多。11月24日,记者从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中医科了解到,近段时间,每天都接诊二三十名由于大啖海鲜引发不适的患者,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多,其中有不少是性功能下降的不育患者。

  餐餐吃海鲜治不育

  广医三院中医科的黎玉梅医生告诉记者,日前,她曾接诊过一名飞行员患者,身高达到了1.9米,体重为190斤,看上去非常结实。在咨询病情时,患者告诉她,由于长期在天上飞,精神高度紧张,每次回到家后,“性趣”也不是很高,婚后两年,老婆一直未能怀孕,后来,听朋友说海鲜有壮阳功能,多吃能提高性趣治疗不育,于是,他深信不疑,每顿饭都少不了虾蟹一类的海产品,有时一吃就是半斤以上,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正是虾蟹肥美的季节,更是让他胃口大开。可是他发现,即使一天到晚在家什么事都不做时,整个人也是昏昏欲睡,总感觉非常疲倦,一点都没有性生活的欲望。

  吃海鲜过量易疲倦

  据黎医生介绍,海鲜是一种高胆固醇高蛋白食物,尤其是一些长膏的蟹虾类海产品,这类物质含量更高。如果体内摄入过量的这些物质,无法及时消化,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过量,人们就会显得疲倦、嗜睡症状,另外,血液粘稠度也会升高,容易出现缺氧等。很多人认为多吃海鲜有壮阳作用,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