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思思约您今天下午三点版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沈雪燕

  本报讯 “福建第一车模玫瑰”陈思思有没有男朋友呢?她的漂亮肌肤和身材是怎么保养的?她准备进入娱乐圈发展吗?……今天下午3点,这位准明星将登录海都资讯网“闽南在线”,跟广大网友版聊。

  华侨大学大二女生陈思思,被称为“福建第一车模玫瑰”,最近又摘下“冯小刚首部汽车广告大片女主角全国海选活动”福建赛区冠军桂冠,晋级全国12强,并在目前的网友票选中列第三位。

  这位准明星受到各方关注,海都资讯网论坛“闽南在线”(bbs.hdzxw.com点击“闽南在线”)的版主们,听说这个大美女还是海都论坛的板油,使出浑身解数,邀请她今天上网跟广大网友好好版聊一下。

  呵呵,思思美眉对海都论坛可是大有好感的哦,一下子就答应了这桩美事。思思要跟大家版聊的帖子刚刚挂上“闽南在线”,跟帖就垒了好多好多层,网友们七嘴八舌议论开了:她要进入娱乐圈吗?那样的话,我们岂不是很快就能看到她的影视作品了?思思如果成了全国第一玫瑰,会不会帮忙宣传宣传泉州呢?嘿嘿,她认识的帅哥一定N多吧,能不能介绍一两个给我认识?……

  你想和思思亲密对话吗?你想给这个美眉出出主意吗?你想借这个机会跟玫瑰表白一下感情吗?……Come on!今天下午3点,准时登陆海都资讯网论坛“闽南在线”BBS,跟“福建第一车模玫瑰”零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