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初二男生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本报讯 日前,晋江法院一审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初二学生杨小东有期徒刑1年6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杨小亮(另案处理)和赖小刚是晋江市西园街道办事处某中学的同
班同学,今年6月20日发生口角并打斗,同班几个同学和赖小刚一起,把杨小亮打得鼻子流血。

  当晚,杨小亮叫来磁灶和内坑两所中学的朋友———初二学生杨小东和杨小乐(另案处理),来到西园街道办事处赖厝社区,在杨小亮的指认下,杨小东和杨小乐用木棍殴打过路的赖小刚。经法医鉴定,赖小刚头部重伤,腰部轻微伤,伤残程度为十级。

  法院认为杨小东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他是16岁的在校生,案发后家属们已赔偿43500元,决定从轻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