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山毒霸反病毒周报(2006年11月24日至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6 燕赵都市报

  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提醒用户关注本周病毒疫情:

  病毒名称:“代尔夫变种af”(Hack.Delf.af)。

  威胁级别:★★。

  病毒特点:这是典型后门木马病毒。该病毒注入IE进程后,使防火墙误以为是IE在访问网络,而不作任何拦截。该病毒会自动在被感染机器上开启一个端口,黑客可通过该端口控制被感染机器,从而盗取用户的个人私密信息,或者让被感染机器按黑客的命令做指定动作。

  查杀方法:由于每天都会产生新病毒,您计算机上的病毒库需要及时更新。请升级金山毒霸到2006年11月24日的病毒库可查杀以上病毒;如未安装杀毒软件,可以登录http://www.duba.net免费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7或使用金山毒霸在线业务来防止病毒入侵;拨打金山毒霸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331816,反病毒专家将为您提供帮助。

  专家温馨建议:1.金山毒霸2007具有系统漏洞自动修复功能;2.流氓软件克星:“金山毒霸系统清理专家”软件已永久免费下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