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博会论坛成都率先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四四)昨(25)日,西部文博会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序曲奏响,成都分会场文化产业发展讲座率先开讲,探讨成都文化产业发展问题。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成都市文化咨询中心副主任陈永正在讲座中透露,成都将以文化旅游作为载体,推进成都文化产业发展。

  围绕这一思路,目前成都正在启动10多个重点项目,如中华熊猫世界、城东文化新城等。将形成一系列主题公园、博物馆、舞台演出、实景演出、电影电视作品、节庆民俗活动等文化旅游产品。重点项目中,集文化、旅游、娱乐、购物、休闲、度假、居住等于一体的天府华侨城已开始运作,位于两河森林公园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正在完善规划,其他文化主题郊野公园也在加速建设。巴金文化博物馆、川菜文化博物馆等各种博物馆将构成文博展示体系。

  

文博会论坛成都率先开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