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躲男友举家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通讯员万云)前天下午,陈女士的男友又去她家里找茬儿。海淀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理纠纷,保护陈女士一家暂时离开居住地。

  陈女士的男友姓赵,近段时间内,二人的感情出现裂痕,陈女士打算和对方分手,赵某对此事反应强烈。据了解,赵某曾为此事打过陈女士。

  前日下午3点,陈女士及家人正在六郎庄的家中休息时,突然听到有人砸门的声音。陈女士马上意识到又是赵某上门,陈女士的家人也非常惧怕赵某,房间内立即鸦雀无声。此时,陈女士拨通了报警电话。

  海淀派出所民警唐京兰、高增瑞立即赶到现场。陈女士在确认门外是民警后才将房门打开。陈女士怀疑赵某没有走远,一家人因此不敢出门。此时,陈女士发现停放在家门口的私家车右后胎上被人插了4根钉子,本想出门躲躲,可交通工具又被损坏。

  为避免赵某再次上门,陈女士一家决定开车外出,但家里人都不会更换轮胎。此时,高增瑞警官看出了陈女士的心思,他主动帮助陈女士将备用轮胎换好。陈女士一家人上车离开后,警方在确定无人尾随的情况下才离开。

  当天下午4点47分,陈女士再次拨通110。在电话里,陈女士向110请求查找民警的姓名,准备当面致谢。

记者:刘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