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儿想当演员街头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齐海燕)怀揣明星梦却遭遇骗子,湖北青年王平(化名)欲轻生,幸被细心的公交总队民警救下。

  23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地铁西直门站执勤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站台边神情恍惚,走路也显得晃晃悠悠。面对民警的询问,那名男子一言不发。细心的民警发现,他的手臂上有10余道血口子。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男青年说,是自己把胳膊弄伤的。

  在派出所里,这名男子终于开口说,自己叫王平,湖北郧县人,不久前来北京打工。几天前,他在街上闲逛时,遇到了一个自称电影公司工作人员的老太太,对方说可以介绍王平去拍电影。而王平自小就想当演员,只是由于家境贫困才没能实现,听到老太太这么说,赶忙求她给自己牵个线。老太太表示,这需要花钱,王平没有多想,马上把刚刚挣到的1000元钱全交给了对方,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然而两人分手后,老太太再也没有了音信。王平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先是吃了几片安眠药,接着又用刀划伤了自己的胳膊。

  了解情况后,西直门站派出所副所长谢璐等人轮流开导王平,经过3个小时的劝说,王平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年头。为了避免他再想不开,民警还辗转联系上了湖北驻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将王平接走。

记者:卢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