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20路公交撞倒一骑车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2 京华时报

  

420路公交撞倒一骑车女孩
交警正在事故现场勘查。本报记者 周民 摄本报讯 (记者王硕)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在东风北桥西侧亮马桥路上,一骑自行车女孩被过往的一辆420路公交车撞倒,卷在后轮下,头部严重受伤。目前,受伤女孩小艳仍未脱离危险,在军区总医院住院治疗。

  昨天下午2点,肇事的420路公交车斜停在现场,车上空无一人。小艳已被120送到医院,3名警察正在事故现场勘查,在公交车左后轮的地面上,留有一大摊血迹,一辆自行车
倒在一旁。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公交车自东向西行驶,女孩好像是从路南过马路往路北走,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卷到车下。司机发觉后立刻停车报警。10多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女孩拉走。警方从女孩身上找到手机联系到女孩的父亲。

  记者随后赶到军区总医院急诊抢救室外,小艳的父亲一个人坐在椅子上,两眼发红,不停地抹眼泪。参与抢救的医生说,小艳的左外耳廓受伤严重,缝合后也可能会留下豁口。因为脑干受伤,且颅内多处骨折,小艳将有一个星期的危险期。如果发现颅内出血,还需要进行手术。闻讯赶到现场的小艳同乡介绍,小艳是四川人,今年18岁,刚从老家来京,在附近超市上班,父母均在北京打工,小艳是家中唯一的孩子。

  事发后,这辆420路公交车上的司机和售票员都随同赶往医院。记者试图采访司机,但对方拒绝回答。车队的刘先生称小艳当时闯了红灯,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王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