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倒车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下午,在朝阳区亚运村华堂商场东侧马路上,一辆山东牌照的丰田吉普车在倒车时撞上车尾部两名路过女子,导致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伤势较重,仍在抢救室进行抢救。

  目击者称,昨天下午1点多,一辆丰田吉普倒车时,“突然猛地加速向后蹿,只听到一阵响声,马路中间一排护栏被剐断”,紧接着,路人发现有两名女子趴在离车不远的地方
,其中一人头部流血。过了一会儿,司机从车上下来,跑到两名被撞女子身边,连连用手拍打自己脑袋。

  丰田吉普车司机说,当时他正准备倒车,也不知怎么回事车就突然加速,“我的包掉在车上,我正低头捡包,可能是包碰到了油门。”司机说他在车内根本不知道撞到了人,“希望被撞的人没事。”

  事发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20多岁的女伤者仍在抢救室内进行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脱离危险。据了解,被撞的两人互不认识,伤者在华堂内工作,而死者就住附近,亲属说她刚出门10分钟,正准备前往华堂购物。

记者:实习生苏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