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六盘水至内江铁路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59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内六铁路线(六盘水至内江)一隧道边坡发生倾斜,危急行车安全,从23日开始,内六线中断行车。 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经过铁路职工奋力抢险,内六铁路已于24日下午6时恢复通车。

  险情发生后,由贵阳开往内江的N863次旅客列车及其它方向途经内六线的旅客列车,行驶到六盘水火车站后纷纷改道运行或者返回,一些车次停开。记者昨日下午在贵阳火车
站站长值班室看见,该站值班站长正在妥善安排因改道绕行被困在贵阳站的旅客,并且耐心给旅客解释,为了方便旅客及时退票,车站专门开辟了2个退票窗口为旅客退票。本报记者苗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铁路 贵州”的相关新闻
贵州铁路民警提示:请不要在铁路上行走(图) (2006-02-10)
贵州铁路部门作好准备迎春运 (2006-01-11)
贵州铁路特警队进行模拟实战演练(组图) (2006-01-04)
铁路中断出行成都贵州受影响 (2005-12-15)
渝怀铁路贵州段送电成功 明年1月1日开通货运 (2005-12-01)
视频:贵州新人铁路上拍婚纱照酿惨剧 (200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