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柏杨患肺炎再入院 数日未进食抵抗力很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3: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著名作家柏杨的夫人张香华24日对记者透露,今年86岁高龄的柏杨,已于11月22日住进台北荣民总医院,前后未能进食长达六天。“11月3日才出院,这个星期二又住进去了”,“今年以来,他频繁地进出医院,月份、次数我已经不记得了。”

  据张香华介绍,今年10月,柏杨患上了肺炎。“肺炎之后有痰,导致吞咽很困难。
吞咽困难,进食量就一直很少,所以导致现在营养不良,就更容易引发各种病。”

  报道说,柏杨从上周六开始就不再进食。

  前天,张香华对柏杨说“你还愿意多陪我走一段吗”,柏杨才接受采用“鼻胃管喂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