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商场南山“拼”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3:00 深圳商报

  东门商圈价格战红火火烧到南山

  三大商场南山“拼”优惠

  【本报讯】继本月初东门商圈爆发轰轰烈烈的价格战后,本周末,由南山常兴天虹率先挑起,海雅、岁宝跟进的百货商场价格战又在南山爆发。在本周五,天虹就在媒体上打
出“11月24日至11月27日买100送109元赠券”的广告,随后,海雅也抛出“买200送220元现金券”,岁宝则以“买100送50元现金卡”吸引顾客。

  虽然南山商圈一直是以社区居民为主,但此次南山爆发的价格战,吸引了包括宝安、福田等区的居民开车前往血拼。南山常兴天虹负责人介绍,为了准备此次活动,商场特意准备了1000多个停车位,但车场很快就停满了。根据天虹派出的人员现场调查显示,很多居民是看到广告后,特意从宝安、福田等区域赶来购物的。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商场品牌全面提升后,首次举办的大规模优惠,让利范围不仅包括了服装、鞋、皮具箱包、床上用品等,甚至家电部分也参与其中。顾客可跨楼层买单,各楼层兑券,非常便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常兴天虹时,商场外的专用停车场早已停得满满当当,商场内,各品牌专卖店门口都挤满了购物人群。前不久刚刚到东门血拼了2000元的白领女孩薛建华,此次又在南山花了1000多元买了一双靴子和几件衣服。

  据悉,昨天,南山商圈内天虹、海雅、岁宝等三家百货商场的销售额都大幅度上升。其中,常兴天虹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是平时周末的5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