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有间断小雨 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3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阴有间断小雨 11-13℃

  明日 阴转小雨 11-13℃

  后天 阴有间断小雨 11-13℃

  本报讯(记者 秦雨)阴雨断断续续,寒气渐渐袭人。周边区县气温相继走低,但主城气温相对较稳。继前日仙女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后,昨日城口也迎来一场雨夹雪。

  昨4区县最低温低于10℃

  昨天,我市一整天都处于阴云笼罩下,天色非常黯淡,上午,东北部地区仍在下雨,天气湿冷。下午16点的时候,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在12℃左右徘徊,城口、綦江、酉阳、秀山的温度都在10℃以下。最低温度出现在城口,为2.9℃。记者向城口气象局了解到,昨天上午9点到10点,城口雨夹雪,但仅维持1小时左右,雨雪量不到10毫米,降雪时间比往年已延迟近一个月。据了解,金佛山、缙云山等景区气温虽有明显下降,但仍未降雪。

  未来三天主城气温较稳

  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分的地区还将是阴天为主,但多有短时的降雨。温度大部分都在11℃到15℃之间波动。主城区温度在11℃到13℃之间波动。由于温度逐渐下降,大家要注意添加衣服防止感冒,携带雨具以防雨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