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大学毕业生竞聘高尔夫球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3 重庆商报

  

百名大学毕业生竞聘高尔夫球童(2)

  一位从双选会现场出来的女生,满脸自信,与老师交流

  现场

  大三学生开公司招师兄

  “师弟招大四师兄,霸道哦。”双选会上,一家广告公司吸引了众多学生关注,老总叫李斌,竟然是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大三的学生。该公司是今年8月份李与同年级好友,筹资10余万一起创建的,主要是靠平面设计、策划商业演出来赢利。

  冷热

  幼儿园提前抢光“男阿姨”

  “幼儿园也来招了人,幼教专业的男生都被提前‘预订’。”西南大学就业处一工作人员介绍,幼教专业的男生比女生还要吃香,早在双选会之前,西南大学教育学院学前专业的男生就被天津河东区教育局等单位预订。

  记者 石果 实习生 汪再兴

  机械、车辆、模具专业走俏

  昨天,重庆工学院举行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331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了5200余个岗位。招生就业处罗劲松老师介绍,机械、车辆工程、模具材料等专业毕业生走俏,其次为市场营销、会计等专业。社会科学、生物工程、信息统计等专业人才需求量则相对较少。

  记者 李晶晶 实习生 李玲

  链接

  毕业到舟山当服务员

  到舟山当“蓝领”,最低年收入3万元。昨天,“舟山市旅游人才招聘会”在联英人才市场沙坪坝市场举行,浙江省舟山市18家家旅游企事业单位,首次来渝招300多名旅游业人才,共吸引了近千名大学毕业生报名。

  中文系应届毕业生小王,本可应聘经理,但她却应聘了大酒店服务员,立刻得到了招聘负责人的青睐,当场被录取。“我直接当经理,还缺乏实际管理经验,还是先从基层岗位做起。”小王平静地说。

  记者 秦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