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收集军训迷彩服200套“全副武装”赠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5 重庆商报

  

大学生收集军训迷彩服200套“全副武装”赠民工
昨日下午,工商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余名大学生来到朝天门广场,将他们收集的200多套同学们军训时穿的迷彩服赠给300多名农民工。

  昨天下午3点左右,20名工商大学学生带着他们花1个多月,从同学那收集的200多套迷彩服来到朝天门广场。200多套迷彩服里包括衣服、裤子、鞋子、帽子、皮带,共有300多名农民工前来接受了捐赠。

  该协会组织者犹同学说,学生们军训后,就将自己买来的迷彩服压在了箱底。而这些农民工大多背井离乡,为了家庭辛苦的打工。这次捐赠虽然东西不多,但希望能让他们在异乡也感受到被人关心的温暖,也希望这些衣服能带给他们一些实际的用处。

  记者 石果 刘嵩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