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婚老人寻高手补结婚证》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石毅捷 綦义)本报报道了一对金婚老人,愿悬赏高手修补破损结婚证一文后,10余位热心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表示,自己能修补结婚证或能帮老人找到高手为其修补。

  昨日,曾从事15年古画修补工作的张丽女士打进热线告诉记者,她20岁便在重庆从事装裱古画及其修补工作,35岁后刚转职做物业管理。看了本报报道后,从未修过结婚证的
她产生了好奇,不觉“手痒”起来,表示愿用修补古画的方法帮助老人。同时张丽表示,只希望尽力为老人修补好结婚证,并不在意对方的报酬。

  从事字画修复工作7年的黄文浩先生也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他的大伯曾是抗美援朝军人,在看到报道后,大伯便让他一定要为其帮助这位老战友。黄文浩说,他能提供专业工具及各种修补方案帮助老人修补结婚证。

  据了解,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共有10余位市民打来电话纷纷表示能够为老人提供帮助。其中多数人表示,愿免费提供帮助,不计报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