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口子关系不好 恶夫竟杀妻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宣汉县一青年男子因与妻子关系不和,竟策划溺水事故将妻子害死,妄图骗取31万元的高额保险金。经过两天的缜密侦查,宣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这起杀妻骗保案。

  11月9日下午,宣汉县货运码头附近的江口湖水面上发现一具无名女尸。案侦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年龄在30岁左右,衣着比较完整,口袋里装有手机、现金等,尸体表面没有伤痕。尸检后初步推断,死者系溺水身亡。

  案侦民警围绕尸源展开调查,有群众认出死者是县城居民崔某某。蹊跷的是,崔某某的丈夫王军突然失踪。死者父母也反映,连续几天,女婿王军的行为十分反常。民警调查获悉,36岁的王军原是宣汉县自来水厂职工,从原单位离开后,买了一条渔船在江口湖从事网箱养鱼,离婚后于2004年12月与现任妻子崔某某相识。2005年2月,两人“闪电”结婚。结婚后,两人常为琐事争吵。警方断定王军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展开抓捕行动。

  11月14日上午,迫于警方的震慑,犯罪嫌疑人王军投案自首。据其交代,从2005年5月起,他在多家保险公司给妻子崔某某购买了几份人身保险,保险额总计31万元,受益人均为他本人。王称,由于妻子经常打牌赌博,导致夫妻感情不和,于是他产生了杀妻骗保的念头。11月8日,他将妻子骗到自己的渔船上,故意将船摇翻,眼看着不谙水性的妻子溺水,自己游上岸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军已被刑拘。(谢建荣)

  本报达州发行站:(0818)21248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