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仗义执言反遭报复”案新进展 警方正协调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报道:同学遭他人暴打,14岁少年仗义阻止反连遭暴力报复。《连遭暴力报复仗义执言少年不敢上学》一文见报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警方也为此特设专案组。昨日,从青山警方传出消息:该案已取得新进展,古峰对10月27日中午以铁棍打伤杨易一事供认不讳。

  见报当日,该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并设立专案组调查此案。昨日,据钢花派出所
相关负责人介绍,古峰已承认10月27日中午用铁棍打伤杨易一事。目前,警方正在就赔偿事宜与双方家长协调。

  连日来,许多关心此事的读者纷纷来电称,“打人的伢们太嚣张,学校、家长应严加管教,警方也应严打!”

  还有读者愿向少年杨易捐款治伤。新洲王先生是其中一位,他称,报道让他看了心痛。王先生还告诉记者,他的孩子也有类似经历。孩子就读初三,前不久却被一些不良少年擂肥、暴打吓得不敢上学。他只得带孩子逐个找到对方家长交涉,才解决问题。

  昨日,记者还从杨父处获悉,杨易仍在家中养病,“恢复得很快,应该可以很快上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