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襄樊机场因电缆遭盗割 通信一度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实习生周静 通讯员侯婧报道:11月21日晚7:31,就在襄樊机场通讯导航分部进行设备查询时,场内程控电话居然中断了。经复核之后发现,航行管制DDN电报专线、机场服务旅客的离港系统、场内宽带及外线电话全部中断!

  深圳-襄樊ZH9705航班9分钟后将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航班保障迫在眉睫。机场迅速启动通信备用专线,并立即与电信部门进行抢修调试。

  22日凌晨,终于排查出原因——原来是连接机场的光缆有三处遭盗割。

  据了解,此线路曾有半个月内连续被盗3次的记录。如此频繁遭盗,给通信光缆维修及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也给机场航班安全保障及旅客服务带来极大的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