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者文身图案“牵出”凶手 十堰一凶徒一审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蒲哲 通讯员刘晓静、石岩报道:警方从死者的文身图案入手,找出杀人凶手。昨日,十堰中院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刘爱民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并赔偿受害人亲属18万余元。

  今年5月1日上午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丹江口市新港沿江路附近发现一蛇皮袋,内有人体尸块。接警后,丹江口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以局长郭青林为组长,刑警大队全体民
警参加的专案组。

  经法医检验,尸块为女性,有多处文身,分装在3个蛇皮袋内。通过对该市的文身店走访调查,专案组获知女青年石某去年曾经文过身,其背部“美人鱼”图案与尸块上的文身图案相符。

  5月2日,专案组围绕石某人际关系展开调查,将该市无业人员刘爱民列为重大嫌疑人,并在其住宅的卫生间里发现血迹。经过强有力的审讯,刘爱民对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法院审理查明,4月22日,刘爱民结识了女青年石某。次日凌晨,他约石某消夜后,将其带回住处。双方发生性关系后,石某提出让他准备2万元一起到外地玩,遭到拒绝后,石说了一些威胁、讽刺性的言语。刘爱民顿时大怒,一拳将其打倒在床上,将其勒死后移尸卫生间,并将尸体肢解,分装于3个蛇皮袋内。当晚,他将尸块移至丹江口市沿江大道一护坡处掩埋,又将石某随身物品装进一蛇皮袋内,丢弃于沿江大道新港路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