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位台北市长候选人电视政见会后均自认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56 中国台湾网

  

六位台北市长候选人电视政见会后均自认表现良好

  六位台北市长候选人(从左至右):郝龙斌、柯赐海、周玉蔻、李敖、

  谢长廷、宋楚瑜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25日举办了第四届台北市长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6位候选人在政见会结束后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李敖给自己打一百分,其他人都认为应由选民来打分数。

  据报道,台湾第四届台北市长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昨天在台湾公共电视台举办,尽管6位候选人在会中唇枪舌剑互有攻防,但在结束步出会场时都展现风度,为彼此加油,并且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以无党籍身份参选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自认是这次台北市长选举中“做功课”最勤快的候选人,他说,他在参选过程中走遍基层,最能把基层的需求反映到政见上,他觉得从发表会开始到结束,都能将自己这项最大长处发挥;他允诺台北市民,蓝、绿过去在台北市执政所做不到的施政,他能在一年内交出亮丽的成绩单。

  无党籍候选人周玉蔻向在场的媒体比出胜利手势,她认为国民党、民进党的候选人都不能满足台北市民的需要,自己才是最能代表选民独立意志的候选人;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至于分数就由选民来评。

  中国国民党籍候选人郝龙斌说,自己早有被对手们“天下围攻”的预期,但他自认已在会中尽力把政见讲清楚,他除再次强调优质选举的重要、质疑对手一再造谣中伤他外,也认为自己的政见最可行,以整治淡水河为例,他的政见皆根据专家意见所拟定,他可以保证都是可行的计划。

  无党籍候选人李敖仍自认表现为一百分,并批评其他对手的政见都把“首都市长”的层次压低,自己的层次才符合“首都市长”的高度;他开玩笑说,自己这次绝不会像2000年参选“总统”时那样半途退出,“因为这次两百万元(保证金)都是自己出的。”

  最后受访的民进党籍候选人谢长廷也自认表现不错,他反对国民党将此次选举定位为政党“信任投票”;至于他与陈水扁的关系被别人拿来做文章,谢长廷认为他与陈水扁关系特殊,过去虽有“长扁情结”,但也不必切割,毕竟选民会分辨他与陈水扁的不同。

  另一位无党籍候选人柯赐海则是不改本性,当其他候选人接受媒体访问时,一再在后方喊口号发出声音,并在对手受访完毕后与对方握手,除为彼此加油外,也再次要求对手应与他一样关怀流浪狗。(赵静)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