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缤纷南湖”美食年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曹丽珍) “这猪肉颜色怎么发暗啊?”“这就是病死猪肉。”昨天上午,南京市“三绿工程”宣传咨询暨“缤纷南湖”美食年会活动现场,如何区分猪肉、蔬菜、豆制品等好坏的咨询台前,市民络绎不绝。当天上午,该活动在秦淮风光带长虹路段拉开帷幕。

  尽管空中飘着小雨,但记者上午8点多在现场看到,20多家各色农副产品展台前,仍
围了不少闻讯赶来的市民。苏玉豆业、普朗克有机蔬菜、苏食肉食等展台里各种豆制品、蔬菜和肉制品,引得不少市民纷纷掏腰包购买。回味鸭血粉丝汤、绿柳居等企业干脆在现场搭起几张桌椅,方便市民吃早餐。为买到1元一袋的优质豆芽,不少市民还在潭山湖豆芽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放心肉咨询台前,天环集团的兽医师现场讲解如何鉴别肉制品的好坏,不少市民拍手称好。

  活动现场,不少餐饮企业展示了创新菜肴。主办方还特意请来文艺表演团体,表演腰鼓、快板、戏曲演唱等节目。本次活动由市商贸局和建邺区共同主办。活动将在今天落下帷幕。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