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州悬赏举报违规网吧 举报者可获300-800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弋 通讯员杨文明、徐军国、陈传义报道:今后,市民若发现随州网吧违规经营,举报可获300-800元奖励。

  昨日,随州市网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探索齐抓共管网吧新办法,随州市网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举报网吧违规经营奖励办法。凡举报情况与查办相符,将分别给予300-800元奖励。

  网吧的违法事实主要包括未经许可无证照或证照不全,擅自设立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的;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营业的;制作、下载、复制、查阅、发布、传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十四条所禁止含有的内容与信息和利用网络游戏进行赌博或变相赌博的;经营含有色情、赌博、暴力、愚昧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电脑游戏的等6大方面。举报电话分别为:12318,110,12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