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门一男子车祸致重伤送医院后被妻子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鄢静报道:天门一位40余岁的男子,出车祸后被妻子送入市一医院进行抢救,妻子在交了5000元的治疗费后,再也不肯露面了。

  昨日,记者在天门市一医院ICU病房见到病人,这名病人两眼呆滞,一动不动躺在病床上,身边除了医护人员隔一段时间进行医疗护理外,就再没有一个亲人照顾了。

  据了解,该病人姓王,天门皂市镇人,11月14日因车祸进入医院抢救,入院后经过开颅血肿清除手术,才得以保住生命,但仍属于睁眼昏迷状态中。医院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病人被送来抢救的当日,病人的妻子还交纳了5000元钱的医疗费,照顾了病人几天。17日,病人的家属就突然离开了医院,将丈夫一个人扔在了医院,再也没有回来。由于目前病人还属于昏迷期,生活还不能自理,很需要亲人的照顾,来配合医院进行恢复性的治疗,但是又找不到其家属,而且还欠了医院6500余元的治疗费。通过病人入院时家属留的电话,医院已经多次给病人的家里打过电话,但一直都没有人接。

  采访中,病人的弟弟和病人的儿子赶到了医院,病人的弟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外地打工,听说哥哥的遭遇后,他就马不停蹄赶回天门,对于哥哥的遭遇,王先生表示非常气愤,他说,家里再怎么穷,也不该将病人遗弃在医院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