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国民党“立委”邱毅称陈水扁之子在美还有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除了爆料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过着豪华生活,国民党“立委”邱毅昨日继续拿出资料,指陈致中可能在比佛利、旧金山还有豪宅;至于巨额帐户中汉语拼音的“陈致中”是不是陈水扁的儿子,邱毅表示“5天后见分晓”。

  据报道,住月租25万豪宅、背名包、披皮草、撘名车,陈致中夫妇在纽约的豪华生活连日来在台湾各媒体上不断被报道;邱毅爆料,陈致中在美国总共拥有3栋豪宅,总价高达
新台币9亿3000多万。

  但邱毅昨日又表示,说些都还只是“小CASE”,他并拿出资料,指陈致中可能在比佛利、旧金山还有

豪宅。 “他在Escrow里面,登记的3栋豪宅,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封信,3栋豪宅的价值是2867万美金。”

  邱毅还爆料, 为了取得价值新台币9亿多的3栋豪宅的相关资料,他颇费了一番周折,陈致中夫妇的

房地产经纪人涂太太多次和他“斗法”,想利用重金收买他的深喉咙,使他前后至少花了100万美金。他说,“我在Escrow里面找到一个犹太人,他叫SAM,他同意要把这些资料、房地产登记在Escrow里面,要提供给我,大家谈妥4万美金成交,他说涂太太给他10万美金,超过了我要给他金额的2倍以上。”

  而且,涂太太不只企图阻绝邱毅取得房屋资料,连陈致中在银行的帐户都没有放过。邱毅说,美国银行陈致中帐户的资料,那位深喉咙已经卖了,就是卖给涂太太;而邱毅去防堵时又花了很多钱,“我算了一下,至少已经花了100万美金。”

  至于帐户中汉语拼音的“陈致中”真的就是陈水扁的儿子吗?邱毅说,5天后就可以见分晓。

  另据报道,陈致中昨日发表5点声明“澄清”自己在纽约的“奢华生活”,表示自己没住豪宅、

奔驰车是借的、皮草是别人送的;他并扬言,若有夸大言论诋毁他们的名誉,将采必要的“法律”行动。(赵静)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水扁”的相关新闻
台“立委”曝陈水扁之子在美拥有三栋豪宅 (2006-11-25)
邱毅指美国检方调查陈水扁家人在美财产 (2006-11-25)
视频:台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未获通过 (2006-11-25)
视频: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闯关失败 (2006-11-24)
视频:李敖以打油诗讽民进党媚陈水扁 (2006-11-24)
视频:台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未获通过 (2006-11-24)
“陈致中”的相关新闻
陈致中夫妇现身纽约著名餐厅 衣着光鲜贵气逼人图 (2006-11-24)
台媒纽约直击陈致中夫妇:豪宅名车高档餐厅 (2006-11-24)
陈致中夫妇在纽约住豪宅进高档餐厅 (2006-11-24)
扁子陈致中在美住处曝光 环境幽雅私密性高 (2006-11-17)
台刊追踪扁子陈致中携妻赴美疑云 (2006-11-17)
台湾检方查扣万海赠陈致中夫妇百万钻表发票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