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力企业突破市场迷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29 潇湘晨报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梁炳:

  我仔细看了《2006湖南消费市场研究白皮书》关于医药数据分析的内容,调查取样合理科学,“公司明年在湖南市场的整体策略将因此而变”。

  上海灵狮广告媒介购买副总监林晨:

  《白皮书》清楚地说明了湖南消费者的特征。我们将“把这些传达给企业,帮助企业在湖南市场取得更精准的市场定位”。

  长沙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计坤:

  《白皮书》的数据及时地把消费者的需求反馈给我们,能帮助我们推出更符合湖南居民消费特点的产品。

  群邑集团策划总监Alex:

  这本《白皮书》的技术工作是科学的,我们将把这份白皮书的数据和结论给汇丰银行这样的知名外资银行分享。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邵中兵 文洁

  邱玉峰 廖兰心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马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