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12人伤5人 石悦军一审领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1月25日,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先后杀死12人伤5人的石悦军死刑。庭审过程从上午8点30分开始,持续到11时30分结束,共用3个小时。法庭内160个旁听席座无虚席,除石悦军母亲、妻子和被害人的家属外,通化市、柳河县政府部门人员也均到庭听审。

  公诉机关对石悦军在数日内连续杀死12人,杀伤5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指控,石悦军对指控的事实全部供认,没有辩解,他说:“希望法院从严从速处理我。”

  同时,被害人家属提出总价值为10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石悦军说自己没有钱,不能给予经济赔偿。

  对于石悦军所犯的七起案件,公诉机关均提供了大量翔实确凿的证据,经法庭的审理,最终判处石悦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石悦军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郭春霞等六人总共831681.39元。审判结束后,法院工作人员向石悦军本人送达了判决书,石悦军表示不上诉。

  (新华社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