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至24日晚,继江苏宿迁市委书记张新实率先“开博”后,已有19名宿迁政府部门的“一把手”开设博客。

  11月15日,由温州人赵智强发起的“温州合作建房联盟”成功拿到30亩地块。赵智
强透露,他打算倡议组建一个全国性的合作建房联盟,目前已拟定草案。

  25日5时许,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位于重庆万州区的天然气井发生井漏,周边7户居民被疏散,目前已初步控制。

  吉林“12-15”火灾事故近日通报处理结果:给予辽源市分管卫生工作的副市长金窗爱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辽源市卫生局局长刘英阁行政记大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因涉嫌贪污公款164000元,山西河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向明在6年内两次被抓,后又被运城市中院两次终审判决无罪。

  24日,湖北襄樊市襄城区检察院同意高莺莺之父高天虎要求重新鉴定内裤精斑的申请。

  25日,黑龙江鸡西市远华煤矿发生瓦斯爆炸,15人遇难,3人失踪。

  新华社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