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政见发表会 只有李敖给自己打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5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选举25日下午举行公办政见发表会,会后除了李敖还是按照惯例,替自己打一百分以外,其它的候选人都不愿意替自己打分数,但都强调自己已经尽力。

  据报道,大部分的候选人同时也不忘趁机夸奖自己的表现。例如宋楚瑜就说,很明显自己的功课是作得最扎实的。而李敖当然是给自己一百分。记者问,这次会不会像选“总
统”一样,最后一天宣布改支持其它人?李敖说不会,因为这次的保证金是自己付的。

  至于还是遭到最多其它人攻击的郝龙斌,则表示相信选民的智慧,也说早就预期到会被“天下围攻”。

  至于没有记者要堵访的柯赐海,则不停在一旁叫喊抗议媒体不公,干扰其它人的访问。不过其它五位候选人也都特别跟他握手致意。谢长廷特别说柯赐海很厉害,用了很多自己都不会的成语。宋楚瑜则承诺如果当选会把牛还给柯赐海,而且不但流浪狗该保护,流浪猫也要保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