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业打假人林枫被取保 自称不会动摇打假信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因涉嫌在打假过程中进行敲诈被西安警方刑拘的天津职业打假人林枫,24日晚被取保候审。

  24日20时,林枫在律师陪同下离开了西安市莲湖区看守所。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林枫简单地介绍了自己被关押期间的情况,他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好,并称此事不会影响自己的打假信念。

  林枫真名马志强,从事职业打假多年,11月13日专程从天津到西安打假。在西安,林枫先后到多家药店、超市和商场打假,发现了大量“三无”产品和假货。11月17日,西安一家医药超市向工商部门举报称林枫以保证媒体不会曝光为由,敲诈4000元。警方随后介入调查,并于18日以涉嫌敲诈对林枫进行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