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十大汉持棍打砸手机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11点多,位于北门大桥附近的地平线手机市场正在营业,突然60多名手提铁棒的男子冲了过来,二话没说就砸玻璃和柜台,随后该市场的人与这群人大打出手,整个过程持续半个多小时,直到警察赶到现场后才将局势控制。

  记者赶到该手机市场时,市场内所有顾客已被清场,只剩下一些店员和保安在清扫撒落一地的碎玻璃,一楼几百平方米的卖场一片狼藉。在入门处记者看到,一扇落地门玻璃
被击出一个篮球大的洞(右图),而玻璃有近2厘米厚。

  “真是太吓人了,全是拿着棍子的,冲进来就砸东西。”一位还在现场围观的市民肖先生描述说,一群男子气势汹汹地冲到市场里面后,在各个角落砸东西。很快,保安和一些商家都冲了出来,两伙人就在市场内混战了起来。各种“武器”能用的都用上了,一些椅子在半空飞,很快就有人头破血流,有些顾客甚至也遭了殃,整个市场内乱成了一团。“幸好我们二楼的商家听到声音就到楼梯上堵住了他们,不然二楼的高档货全部要遭殃。”来自江苏的黄小姐说起刚才的一幕还惊魂未定。

  持续了一段时间,警车赶到了现场,几十名警察冲进手机市场,强行将混战的人群拉开。并控制了几个带头打砸者,将近下午1点的时候,事态已基本得到控制。记者询问手机城的一位经理人员,对方告诉记者,他们的保安和商家在冲突中有10多人受伤,一位主要负责人也被钝器击中头部,送到医院缝了二十多针。

  据记者采访得知,这起砸场事件当事双方均为手机市场商家,被砸这家是从上海来的连锁品牌,开业刚1个多月,两家曾为合作关系,但近来在合作上出现分裂。

  记者李逢春实习记者童星燕摄影杨涛刘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