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家总动员 绵阳读者过节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者节·现场

  读者节天公作美

  由于本届华西读者节选择在绵阳拉开大幕,而此前几天绵阳一直阴雨绵绵,为读者节的筹备忙碌了许久的工作人员和演艺人员不由都很担心:如果昨天继续下雨怎么办。本报
绵阳记者站专程到气象局打听,当得知昨天绵阳天气为阴有小雨,气温仅8℃左右,工作人员十分担忧。

  为确保万无一失,不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淋雨,组委会启动“紧急预案”,连夜准备了数百把雨伞,并为演出舞台临时加了防雨篷。尽管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大家的心仍然是悬着的。昨天一大早,却惊喜地发现,持续了一周的冷风细雨突然停住了,并转为风和日丽的晴天,工作人员大松了一口气。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巴蜀笑星、名模走秀,给绵阳读者奉上了一台丰盛的快乐大餐。巴蜀笑星林晓东、廖丽联诀表演《矮冬瓜拜年》,叮当表演喜剧《我的未来不是梦》,陈光忠表演幽默说唱《好汉歌》,熊艺彬和陈利亚表演滑稽戏《天鹅湖》,绵阳籍的田长青则将在家乡人面前表演新派评书《田菜农》……一系列精彩节目让读者捧腹大笑,成为快乐的狂欢大餐。

  读者节上,10多位从成都赶来的名模,身着波司登羽绒服、奥索卡户外休闲装、柒牌男装等5种不同风格的品牌服装,在读者节会场T型台上走秀,引来现场读者纷纷拿出相机、照相手机一阵狂拍,留下一张张美丽动人的瞬间。此外,少年武术表演、集体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0米“华西图片墙”令人流连忘返

  昨天读者节现场,长达60多米的“华西图片墙”成为现场最大的亮点。400多幅精美图片集中展示了华西都市报与读者走过的风雨12年。现场一些读者表示,看到了这些图片展总算大开眼界,了解到华西都市报走过的12年辉煌,了解到华西报曾获得的一系列荣誉,今后将会更加支持华西都市报。

  同时,“华西图片墙”现场还用镜头记录了一些新闻事件的精彩细节,展现了华西都市报记录中国、影响中国的重大事件。当新闻事件发生时,本报记者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为广大读者拍摄下珍贵的照片。昨天的现场,这些新闻图片集中与读者见面,而且众多图片都是第一次亮相。这些照片包括2006德国世界杯上精彩瞬间,2003年10月“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和返回的精美照片,也有甘孜州丹巴县邛山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纪实照片,还有一些影视明星各种特写照片。

  商家服务丰富多彩

  除了舞台表演、报社形象展示区,昨天的绵阳读者节分会场,还有汽车展区、房产展区以及企业服务区。昨天的读者节现场,成为一个精品的汽车展场。建国汽贸、鑫晟汽贸、凌云汽贸等汽车经销商携带参与各型主流汽车参会,为绵阳读者提供各种新车咨询服务。包括别克、奇瑞、双龙等汽车开进现场,与广大读者零距离接触,其中,还有几款知名品牌的新车也隆重登场,带给广大读者一份惊喜。

  同时,苏宁电器在现场免费为读者办理“阳光会员卡”,并提供家电维修保护咨询;绵阳协和医院派出医生现场为读者免费测血压,并为读者提供健康咨询;霓熙雅服饰现场为读者量身定做,专业设计;本报现场还为读者提供明年高考备考咨询,小记者俱乐部,自驾车咨询也非常火爆。

  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在现场,大奖大礼不断出炉。一等奖数码相机、二等奖精美手机、三等奖景区门票,成为活跃在现场的意外惊喜。经过昨天的现场抽奖,最后抽出了5名一等奖,他们分别是绵阳师范学校体育系2005级的学生龙平、绵阳罐头厂的张世成、绵阳个体户赵顺成、四川华丰企业集团赵晓波、三五三六纸箱厂李海燕,分别喜获一部佳能数码相机。 记者李永红江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