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再曝扁子在美拥3豪宅 邱手下线人被重金收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数度曝出陈水扁家庭弊案证据的台湾“立委”邱毅,继续紧咬“第一家庭”不放,24日再度爆料指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在美国西岸拥有三栋总价约7亿元新台币的豪宅,全都以陈致中及陈黄睿靓的名字登记。邱毅更揭发说,陈致中为了阻碍邱毅的搜证,指使他的房产经纪人涂太太,以美金10万到15万不等的价格,收买他的“深喉”(线人)。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台湾媒体报道,邱毅上回曾经爆料称,陈致中在美国银行有巨额存款。这回邱毅又指出,除了密帐,陈致中在美国西岸还有3栋价值不菲的豪宅。邱毅说,陈在美国房屋鉴价中心登记的房产有3栋,都在旧金山及洛杉矶,3栋登记的价值高达2800多万美金。

  邱毅又说,3栋豪宅全都是陈致中的房产经纪人涂太太中介。而英文名字为Grace Cheng的涂太太,角色相当关键,除了在纽约负责照料陈致中夫妻的生活起居外,还花重金收买邱毅的“深喉”。

  邱毅说:“他(深喉)说,Grace Cheng已经付我十万块美金,所以我不能赴你(邱毅)今天的约,他说他马上要搭下午一点的飞机到夏威夷去,他递出辞呈不准备做了,他就到夏威夷去了,所以你可以知道涂太太的神通广大,他说涂太太现在全美国包含报社的记者,涂太太都请客,手笔之大令人‘吓破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