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口香糖当奶糖 女孩吞了4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4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晓强)趁家人不注意,两岁女孩小丽(化名)把口香糖当牛奶糖,一口气连吞四块。家人为此寝食不安,不知如何是好。

  小丽父亲介绍,怕影响孩子牙齿健康,家人便将奶糖藏了起来。两天前,小丽和爷爷在家玩时,看见一个糖盒,以为糖盒里是奶糖的小丽趁爷爷不注意,一口气连吞4块,当爷爷看见口香糖的外包装时,才知道孙女咽进肚里的是口香糖。这让小丽父母不知如何是好。

  医生介绍,人的肠胃内壁很光滑,并且分泌有大量粘液,口香糖不可能被粘住。口香糖进入胃后,会通过正常消化途径排出体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