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卖淫嫖娼人员被查获将要强制检查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24日,重庆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表决通过《重庆市查禁卖淫嫖娼条例》。该法规将于明年2月1日起施行。

  根据《重庆市查禁卖淫嫖娼条例》规定,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将被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此外,诸如饭店、宾馆等旅馆业,洗脚城、按摩院等保健服务业,歌厅、舞厅等文化娱乐业,以及饮食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等单位,若对发生在本单位的卖淫嫖娼活动“睁只眼闭只眼”,不采取制止措施,公安机关可对其处10000元以上100000元以下的罚款,并可责令其限期整顿、停业整顿,拒不整改的,将被吊销营业执照。

  另外,对查获的卖淫、嫖娼人员,强制进行性病检查,检查费用自理;艾滋病的检查则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