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恶魔求速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30 新闻晨报
□佳雪

  据城市晚报报道,连杀12人伤多人,案件震惊全国!25日上午,法官当庭宣判,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对被告人石悦军数罪并罚,一审判处被告人石悦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庭在判决石悦军死刑的同时,对受害者民事赔偿数额也作出了当庭判定,确定了6名受害者及其家属的民事赔偿数额,包括死亡赔偿、丧葬费等费用共计83万多元。

  指控:连杀10余人制造血案

  

  公诉人指控称:被告人石悦军因通化县二密镇屠宰点负责人李振军及畜牧站检疫人员王玉良对其实行行业收费和管理而对两人不满,遂于2006年9年月23日晚9时许携带尖刀驾驶农用车前往二密镇,找到了李振军,次日零时许,将李振军杀死在大连川村二组通梅公路旁。

  之后,石悦军驾车返回二密村,以缴纳检疫费为名骗门进入王家,持刀将王玉良及王的妻子、父母等4人杀死。王玉良的哥哥王玉红赶到现场时,石悦军用刀刺其腹部,致重伤。

  9月24日凌晨2时许,逃跑中的石悦军以买东西为由骗门进入当地刘国华小卖店内,乘刘不备用尖刀将其杀死,尔后进入卧室猛刺刘妻数刀,致重伤。石悦军逃出后,驾车到柳河县三源浦镇朱大院村于洪勇家,谎称借钱骗门进入室内,乘于洪勇不备持刀将于杀死。并致于妻轻伤。

  9月27日清晨6时,石悦军逃到通沟村孙红连、刘继芬夫妻居住的孤房,向两人讨取食物后,担心两人报案用斧子将两人砍死。

  9月29日,在野外躲藏的石悦军躲藏于柳南乡吕家堡子村村民赵玉福家老房子内时被发现。石持刀将赵和其妻子刺死。此时村民刘金平赶到现场与其搏斗被刺伤。石悦军返回赵家院内时正遇赵金凯,又用刀将赵刺死。

  陈述:请求法院快速判决

  

  庭审中,石悦军在说到自己的罪行时竟自我辩解说:“我并不像外边所说的是个杀人魔,我杀人是初犯,是被逼急的。”

  当公诉人询问石悦军为何杀害村民孙洪连夫妇时,石悦军答,当时他去孙洪连家讨饭吃,担心他们报警,才不得已杀害夫妻俩。公诉人询问石悦军,问他在杀死12人后是否还要行凶时,石悦军表示,他还要再杀5人,然后就自杀。石悦军在最后陈述时说:“既然杀了人,我也没有什么可说了。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我既杀了人,就请求法院快速判决,枪毙我,不要拖太长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