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各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37 河北日报

  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勤奋工作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作贡献 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

  本报讯(记者霍晓丽、胡博理)连日来,省直各机关纷纷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们表示,要牢牢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奋工作,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作出贡献。省领导张力、王其江、陈秀芳等分别出
席会议。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在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提出,省直机关要切实发挥好领率作用,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路线图”变成做好本部门工作的“施工图”,不断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学习责任制,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表率作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总结今年、谋划明年结合起来,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尽快实现党代会精神与省直机关工作的对接。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其江在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时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把严厉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严重犯罪作为第一要责,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要深化“送法进村”等活动,构建服务经济发展的立体格局,为省内重点项目建设创造安全、稳定、廉洁、公平、诚信的投资环境、施工环境和市场环境。要认真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努力实现“执法和谐”的目标。要坚持认真查办破坏经济社会发展、破坏经济运行秩序、破坏社会和谐构建的职务犯罪,尤其要严查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职务犯罪,促进政务清廉。

  省政协副主席陈秀芳在全省统战系统传达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要求,要坚持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最大限度地把各界人士的注意力引导到珍惜、维护、巩固、发展我省当前的好形势上,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做好反映群众愿望和需求的工作,认真做好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维护稳定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作贡献。

  省出版集团在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继续深化改革,抓紧抓好“事转企”和省店集团“股份制改造”等各项改革任务,为加快发展提供体制和机制保障。要积极落实建设全国重要的教学用书出版基地,实施“个性化出版、品牌化经营”。要制定相应的政策,积极参与京、津、山东、辽宁等地出版资源各项要素的流动,发展横向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