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首届名作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39 河北日报

  展览期间免费对社会开放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高志顺)今天上午,由省作家协会主办、河北文学馆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名作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展。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徐光耀,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旭宇,著名画家韩羽,《人民文学》主编韩自荣,著名诗评家张同吾等为展览剪彩。

  我国自古有“诗书画同源”之说,当代河北作家中也多有丹青高手和翰墨大家。他们在著书立说的同时,也挥洒丹青翰墨,延伸与拓展禀赋才情。他们各有所专,有的钟情于油画,有的钟情于山水,有的书法精湛;他们以文字言志,以线条达意,以色彩传神,表达自己对社会和人生的感受。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徐光耀、旭宇、傅剑仁、刘章、浪波、何申、谈歌、关仁山、张立勤等我省著名作家、诗人的书画作品60余幅,文学作品200余册。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2007年2月10日,期间免费对社会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